logo

连云港七家优秀青年集体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金琳)近日,2017至2018 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市的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等7家优秀青年集体经过综合考察、逐级推荐、择优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榜上有名,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受表彰的数量为历年之最。

7家先进集体分别是: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海州分中心、国家税务局灌云县税务局燕尾港税务分局、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环保研究所、连云港海事局指挥中心(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这7家青年集体在创建中表现突出,在行业建设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全市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展示了青年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