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未来几天连云港气温平稳不高不低 天气晴雨相间

【连网】  (记者 徐誉宁)昨日清晨,一阵小雨覆盖了地面,微风吹着有些清凉。原本以为会细雨蒙蒙的一天,没想到很快,湿漉漉的地面便被“暖”干,只是阳光在上午缺席了。但正是这样“非典型”的夏日,让人整体感觉比较舒适。

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夏日最美好的模样,气温不高不低。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七天,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总体来看,我市未来几天晴雨相间,26日前后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其他时段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未来一周气温较平稳,最高气温在30℃左右。

具体预报为:22日多云到晴,东北风3到4级,气温20℃到29℃;23日晴到多云,东北到东风3到4级,气温19℃到30℃;24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0℃;25日多云转阴,东南风3到4级,气温21℃到30℃;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东风3到4级,气温20℃到28℃;27日阴转多云,东南到南风3到4级,气温20℃到30℃。

医生提醒,6月21日是“夏至”节气,夏至之后进入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段,人体易出现乏力、疲倦等“苦夏”症状,此时应注意及时休息,最好在晚上10点之前入睡,白天尽量午休。同时,户外工作者应尽量缩短在烈日下的工作时间,注意防晒,让身体得到休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