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浦南一条寻人启事刷爆网络 幸运的是——两名离家女孩19日找到了!

【连网】(记者 梁洪胜)6月18日晚上,一则寻找浦南镇两名离家女孩的启事在朋友圈传开,热心市民纷纷转发并帮忙寻人。6月19日凌晨,好消息终于传来了。

QQ截图20190620084630

 

两女孩离家未归点燃全城爱心

“两个孩子早上说上学去了,到晚上也没有回家,请所有热心人帮忙寻找……”6月18日晚上,一则寻人启事在港城社交媒体圈传开,不少热心市民了解情况后,纷纷帮忙转发。

当天22时,有热心市民拨打本报热线求助,记者根据寻人启事的内容联系到了发布启事的晓玲(化名)。晓玲向记者确认,寻人启事的内容属实。

“6月18日下午,家人发现两个孩子没回家,四处寻找未果,全都急坏了。两个女孩一个12岁,一个13岁,性格内向,话不多,这更让人担心!当天下午,女孩的亲朋好友、老师和派出所民警都在四处寻找她们,可迟迟没有结果,我就把这条附上了两个孩子照片的寻人启事发到了网上,希望热心人能提供有效线索。”晓玲担心地说。

6月19日凌晨两女孩终被找到

6月19日上午,记者又联系了晓玲,这次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多亏了众多好心人,6月19日凌晨在远离村庄的一个建筑物里发现了两个孩子,都很平安。”晓玲说。

“两个孩子为什么会离家出走?”记者问。

“她俩6月18日离家后一直在路上玩耍,至于离家原因两人一直不说。平时家里的大人工作忙,两个孩子可能觉得缺少关心吧。目前她们正在接受心理疏导。”

晓玲说,寻人启事发出后,很多热心人打来电话,有的询问情况,有的提供线索。她代表孩子的家人对这些热心人说声“谢谢”,感谢大家对孩子们的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