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豪森药业正式进入公众公司时代

【连网】  昨日9时30分,随着一声锣声,翰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其经营实体为我市企业豪森药业)正式在港交所开始交易。这既是我市医药产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是港城金融发展中的标志性事件。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预示着豪森药业正式进入公众公司时代。未来,豪森药业的创新发展将得到更多资金的支持,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据了解,翰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森制药)成立于2015年12月2日,其经营实体为我市“四大药企”之一的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医药集团,豪森药业多年来一直跻身“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前列,综合实力、经济效益均位居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在中枢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心血管和消化道六大领域有数十个产品进入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