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下月起通行费一律打95折

【连网】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从6月份开始,我省已开始实施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并从下月起扩大优惠。“现在ETC的储值卡在过收费站时通行费打98折,记账卡没有优惠,7月1日起,全部95折,并且这一优惠不限于江苏省内,全国不分区域均享受95折。”ETC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为了让更多车主加入到“不停车收费”的队伍中来,根据此次下发的《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10月底前,所有车道均将具备ETC服务功能,其中大中城市、新建城镇、旅游景区周边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占比不低于70%,并保障24小时不间断服务。除下坡等特殊路段的收费站外,7月底前,拆除ETC车道减速带等非必要设施。同时,调整货车通行费计费方式,让货车也用上ETC。从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车(轴)型收费,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同步实施不停车称重检测,实施入口拒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