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女子中年气排球队再登“国字号”领奖台

cw12a08b

cw12a08a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永明) 记者获悉,继一个月前荣获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分区赛冠军后,我市女子中年气排球队再次登上“国字号”气排球赛领奖台,荣获2019年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体育局承办,绍兴市排球协会和绍兴市奥体中心协办的全国气排球项目顶级赛事,也是今年全国气排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最广的大型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7支队伍(男子25支、女子22支)近500名气排球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多以省为单位,汇集了全国气排球的各路强队和众多高手,技战水平之高、竞争较量之烈、比赛场面之壮观是前所未有的。”市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市排球协会组建的连云港市女子中年气排球队,继去年首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上获得第九名后,今年再次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代表队亮相全国顶级大赛舞台。

比赛期间,我市女子中年气排球队带着一个月前荣获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分区赛冠军的余威,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迅速投入比赛。在异常激烈的赛场上,我市女子中年气排球队队员们敢打敢拼,凌厉扣杀、飞身救球的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市女子中年气排球队荣获第三名,再次登上全国最顶级大赛的领奖台。

该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全国性顶级大赛,不仅领略了全国各地运动员们奋发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同时也为我市女排提供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也更加彰显了连云港大众排球近些年的发展成果。“下一步,我们排球协会将认真汲取、认真研究发达省份的先进经验,为推动气排球运动在我市普及、提高,探索和开辟出一条新路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