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10个公共服务行业 消费环境调查结果公布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陈同娟)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文明办、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市消保委五部门联合召开了2018年—2019年全市放心消费暨文明示范营业厅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2019年连云港市10个公共服务行业消费环境调查结果,表彰了47家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区域),10家“文明示范营业厅”、5家“文明服务放心消费窗口”。

2019年一季度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在全市重要公共服务行业开展了消费服务质量调查活动,共对2万多名消费者发放问卷,获取他们对10个重点服务行业中的80多个项目的评价,调查涉及供电、自来水、燃气、燃油、通讯、有线电视、金融、书店、影院和车站10个公共服务行业经营网点服务窗口行业。这次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重点服务行业满意度指数为82分。窗口行业办事效率前三名的是:供电91分、燃气85分、通讯82分;窗口行业服务便利度前三名的是:燃油89分、金融88分、通讯80分;窗口行业售后服务前三名的是:供电92分、通讯85分、金融80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