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本月在连举行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毕建宇)昨日上午,2019(第八届)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新闻发布会传出消息:2019年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将于6月17至19日在徐圩新区举行,来自全球500强的大型、高端石化企业代表和业内专家将云集徐圩新区,就石化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路径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连云港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承办。大会的举办,将为我市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提供发展思路和借鉴。

本次大会将以“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为主题,采用会前会+全体大会+分论坛+展览展示+园区参观会议形式,设置了炼化一体化分论坛、化工和新材料分论坛、重油和渣油升级分论坛、清洁燃料分论坛。本次大会预计将吸引约600名来自大型国有企业、业内知名民营企业、跨国企业的代表以及行业专家和政府官员参会,共话炼油和石化行业发展未来。

大会期间,还将同时组织举办“2019亚洲石化科技与装备展览会”。该展览会由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承办,将于6月17至19日在徐圩新区举行。展览会以“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为主题,将围绕石化产业集聚效应、石化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科技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智能制造推动转型升级和高端装备设备打造工业4.0等当前石化行业热门领域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