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丽海州】海州区海宁小学范梦茹同学荣获“江苏‘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形象使者”称号!

  【连网】(通讯员 徐欢)近日,“一张小纸条”的事迹传开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不约而同为她点赞!今天,在海宁小学里也掀起了“学习范梦茹,争做文明人”的活动。

  在海宁小学阶梯教室里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主题班会。现场,同学们结合创文活动、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中以及生活中的范梦茹,在同学们的眼中,范梦茹是他们的贴心小伙伴,也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活动上,范梦茹同学荣获“江苏‘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形象使者”称号!公交车司机李方毅师傅谈了当时的感受,他表示很感动,“一张小纸条”让他整个心都暖了起来。

  小处可见温暖,感动就在身边,这种平凡的友善不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呈现,也是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小小便条,温暖公交师傅,小小举动,大爱神州,海州教育系统将继续开展“学习范梦茹,文明你我他”主题教育活动,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