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第十一届樱桃旅游文化节开幕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宋芹 吴庆功)万绿丛中点点红,玲珑剔透掩映中。昨天,第十一届连云港·赣榆樱桃旅游文化节在赣榆区厉庄镇开幕,吸引周边游客来此饱览万亩樱桃园的美丽景色。

据悉,赣榆樱桃旅游文化节已举办十一届,厉庄大樱桃也已成为国家级地理标志产品。近年来,厉庄镇依托区域资源优势和传统产业基础,按照“走特色之路、打绿色品牌,建生态农业、促融合发展”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以此来扬优展长。以谢湖大樱桃观光基地建设为中心,以合作社为纽带,以土地流转为手段,吸收工商资本、民间资本共同参与,建成了谢湖大樱桃等特色农产品基地。

本届樱桃旅游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包括文艺演出、美食嘉年华、相亲大会、吃樱桃擂台赛、寻宝比赛、农家摘果等内容,将秉承“产业带动、文化搭台、旅游唱戏、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高效节俭、安全文明”的原则,为游客精心准备一道道旅游盛宴,以樱桃为媒,以节庆会友,积极促进樱桃产业健康发展,不断推动农旅产业深度融合,谱写好特色产业脱贫富民的新篇章,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