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缤纷童年 共创文明 市“六一”主题活动昨举行

【连网】 (记者 伏广进) 昨日,由市妇联、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主办的“缤纷童年 共创文明”2019市“六一”主题活动在苍梧绿园举行,近千名少年儿童欢聚在一起,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市领导董春科、吴海云、匡中远出席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儿童成长,不断优化儿童发展环境,大力兴办儿童实事项目,儿童事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通过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关爱帮扶困境儿童等工作,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家庭环境,全市百万儿童得以幸福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亲子阅读实践基地和亲子阅读推广大使授牌,并表彰了国资委等“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少儿病残救助项目”爱心单位及20位海生草公益项目中涌现出的优秀困境留守儿童学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