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考、中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丁敏) 高考、中考即将到来。笔者昨天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今年高考、中考期间,高考、中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所属公交线路,市公交集团还将加密途经各考场的班次,全力以赴为高考、中考考生做好出行服务。

2019年高考、中考即将开始,其中高考日期为6月7日、 8日、9日3天;中考日期为6月14日、15日、163天。期间,为确保公交营运、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公交出行服务环境,公交集团将实施高考、中考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为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的组织领导,市公交集团制定了详细的交通运输保障方案,落实具体责任,确保高考、中考期间考生运输工作组织到位。

昨天上午,市公交集团生产运营部组织人员对各高考考点周边进行了实地踏勘。在海州高级中学站点,市公交集团生产运营部部长宁泞告诉笔者,在考试前、后客流高峰时间段,市公交集团将提前做好客流出行研判工作,安排运营管理人员在全市主要考点观测客流动态,增加考场线路运力,重点加密在开考前途经各考场线路车次,缩短车辆间隔,确保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如果考生在前往考场途中遇有迟到等特殊情况,根据考生需求,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可提供就近下车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