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六一”遇到双休日 多个景点放大招

【连网】 当“六一”遇到双休日,不带着孩子出去玩简直浪费了港城大好的旅游资源。这不,为了让港城的小朋友们过好节,港城的不少景区也纷纷放大招:门票免费,就餐打折,住宿大优惠……

山海连云:

免费优惠“一箩筐”

笔者了解到,6月1日、2日,连云区的多个景区都推出了节日“大礼包”:连岛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措施。为了方便游客住宿、就餐,景区内的民宿、餐厅都有8折优惠呢。此外,港城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赛事———首届“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的首站比赛这两天就在这里举行。

除了去连岛免费,海上云台山、宿城世外桃源景区、连云港老街展馆也对14周岁以下的儿童免门票,而陪同的一位家长也可以享受免门票的优惠。至于怎么玩,笔者推荐以下几种:周五晚上到宿城,入住民宿。第二天一早就可登海上云台山,山上风景秀丽,更可在山顶鸟瞰东方大港的壮丽风情,沿着栈道前进山林美景尽收眼底,你还可以带着孩子认识山上的奇形怪石,了解植物图谱等。中午,宿城街上不少百姓开设的农家乐,可以一饱口福。下午呢,可以去宿城船山飞瀑,搭个帐篷,或看书、或眯会觉、或准备食材,与孩子一起动手做上一顿烧烤。临近傍晚,还可以去唐王坝看音乐喷泉。

潮河湾景区:

摸鱼比赛可拿大奖

6月1日至3日,灌云潮河湾景区推出摸鱼比赛,听说还有大奖可以拿。如果你不喜欢摸鱼也没关系,这里还策划了钓鱼活动,超多抖音热门商品作为奖品是不是也很让人心动呢?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半,这两个活动将持续进行。潮河文化艺术中心还给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小熊拔牙》《安全在我脚下,生命在我手中》《公主的梦想》三台儿童剧。而景区的欢乐草坪上,也策划了一场“六一”主题汇演,有精彩合唱、有古诗朗诵,还有动感舞蹈……

大圣老家:

属猴猪游客依旧免门票

2019年以来,花果山景区实行属相猪、猴游客免门票政策。这个节日,不妨趁着天气好,带着孩子,去山上探秘神奇,一棵形态奇异的古树、一块不知名的巨石、一片微不足道的小树叶……都能给你、给孩子、给生活带来欢喜,这不就是你想要的节日仪式感吗?( 徐黎一   宋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