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城南客运站、海州客运站提档升级改善环境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我市城南客运站、海州客运站是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服务窗口,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逢检必查的点位。两站以县区农公班线为主,客流量大,综合管理难度大,为了给乘客构建一个舒适、优质的出行环境,近日,两站结合全市创文工作推进相关要求,对软硬件进行提档升级,改善站场环境,服务乘客出行。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亮化站场站貌,两站在继前期重新划线停车位、改造候车室的基础上,又投入了约10万元,对客运站老旧的附属设施及有安全隐患的设备重新进行了改造。此次改造为期7天,通过现场勘测,制定出不影响市民出行的合理改造方案,主要是对城南客运站大厅外墙进行了粉刷,对沿路围墙等设施进行了出新改造。海州客运站在候车大厅进行了内墙粉刷,同时改造了站内卫生间。
  除硬件设施外,城南客运站和海州客运站也加大了软件投入。站内外的LED屏上滚动刊播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的标语,在显要位置还设有公共文明温馨提示牌、宣传海报和宣传展板。两站要求工作人员规范服务,礼貌待人,在客运站明显位置设立了投诉箱,标明了投诉电话,坚持24小时投诉处理机制。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两站还在候车大厅设有志愿服务岗,以便为出行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