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中专举办校园艺术节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连网】 (通讯员 徐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5月23日下午,在嘹亮的歌声中,海州中等专业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校园艺术节大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

rb190525海洲中学1

比赛现场,学生用青涩的声音诠释着他们心中的美好。《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时间都去哪儿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唤起了学子们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奔跑》《阳光总在风雨后》《栀子花开》展示着年轻一代的梦想和担当;《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明天会更好》绽放了学生们对祖国浓浓的爱。整场比赛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烙下了学生们青春的印记,也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春风贺喜无言语,花枝招展满校园”。海州中等专业学校一直秉持“让学生有更好发展”的教育宗旨,多年来,教育教学成绩逐年提高,同时,学校从未忽视对学生素质的培养,组建了多个社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力求培养合格的毕业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