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强化氛围宣传

【连网】打开市城管局官方门户网站首页,即可见到以浮窗形式向社会公布的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邮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和扫黑除恶“六个延伸”等相关知识,则在市城管局官方微信上宣介推广。按照“扫黑除恶——连云港城管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方案,截至目前,城管部门在全市区范围内的各街道、社区、建筑工地、办公场所、企业等共下发宣传手册6000份,张贴宣传海报1650张,充分发动各行各业人员和市民群众举报城管系统涉黑涉恶线索。

城管部门实行扫黑除恶公益广告市区全覆盖,在主城区朝阳路、海连路、苍梧路、花果山大道等18条重要道路、27块大型户外电子显示屏,安排设置、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相关画面,最大限度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协调城区1600余家沿街商户自发利用店铺LED门店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