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秀江苏”摄影采风活动暨“江苏文化名片”微视频拍摄在连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晶晶 摄影记者 牟进勇)5月20-22日,“SHOW JIANGSU(秀江苏)”摄影采风暨“江苏文化名片”微视频拍摄活动在连举行,由国际主流媒体记者和知名摄影师以及视频拍摄团队组成的采访团以独特的外媒视角、精彩的镜头语言,向全球展示“强富美高”连云港形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邀请欧新社、法新社、今日俄罗斯、读卖新闻、NHK等国际主流媒体记者和知名摄影师走访采风,聚焦"江苏40年来的时代变迁",向海外讲述江苏故事。   

2018年,“SHOW江苏”摄影采风活动所拍照片被《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卫报》等数十家国际知名报刊采用,汇集精彩照片的《“SHOW江苏”摄影集》亮相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媒体开放日,展现了真实、立体、全面的江苏。  

今年,“SHOW江苏”精彩延续,国际主流媒体记者和知名摄影师将再次运用微视频的新兴手段,以小见大、力求有声有色地记录并展现我市美丽的自然风光、醇厚的民俗风情和多姿多彩的城市建设。参与采风摄影的外媒人员三天活动中先后到达了连云港港、中哈物流基地、康缘药业、恒瑞药业、海上云台山、东海水晶小镇等地,实地感受、亲身体验,生动感知文化名片,用镜头对外传播港城在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新特点、新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