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康凯)5月16日下午,2019年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在徐圩新区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月的主题是“迎祖国70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近年来,全市职业教育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路径,确立了“聚焦特色、打造品牌、错位发展”的全市职业学校发展思路,特色专业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职业教育办学能力逐步提升,特别是在全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职业学校创新大赛中成绩列省内前茅,成为全市职教发展的新亮点。

下一步,我市将坚定不移推进产教融合,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加强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形成服务区域、彰显特色、错位发展的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新格局,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