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 来连蹲点调研采访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昨日,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一行,来连进行蹲点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共同参与调研。此前,省委宣传部面向全省征集蹲点调研采访线索,我市推荐的《连云港着力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被列为全省16条重点采访线索之一。

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安排,4月上旬到5月底,全省新闻战线组织开展“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采访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蹲点调研采访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连云港港、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等,重点围绕我市如何提升港口综合竞争力,深度融入国际综合交通体系拓展计划;推进标杆示范项目建设,打造东西双向开放重要门户;做好临港产业, 形成“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强大支撑等,进行调研采访。

据悉,4月下旬,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现代快报等多家省级媒体记者和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调研组,已在我市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蹲点调研采访。而参加本次“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采访的记者表示,通过蹲点深入采访让他们看到了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强支点的作用,正在逐步上升的过程。他们将发挥“四力”,对准基层一线,挖掘情感脉络和生动故事,讲好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强支点城市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