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6月1日开赛!连云港国际铁人三项赛开始报名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朱卫红)笔者从组委会获悉,即日起,2019连云港“一带一路”国际铁人三项赛报名正式启动。爱好者可于5月12日24:00前登录中铁协会员信息系统:http://triathlon.basts.com.cn进行预报名。报名成功以报名审核通过和交纳参赛费用为准。同时,组委会将对选手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的运动员视为报名成功。赛前10天发布正式出发名单。

2019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专业组(含国家队U系列组)暨“一带一路”国际铁人三项赛业余组比赛将于6月初在连岛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其中,亚洲杯专业组比赛6月1日正式鸣枪,“一带一路”国际铁人三项赛业余组6月2日开赛。 据了解,业余组设置男子、女子全程分龄组和男子、女子半程分龄组,报名人数分别限制在310人和200人。需要注意的是,参报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的运动员,年龄超过60岁(含60岁)的运动员,须具有近2年以内铁人三项全程、半程比赛的经历(以往参赛成绩证书),否则报名审核不予通过。  

本次比赛设置关门时间,伤残运动员不受关门时间限制。全程分龄组关门时间为4小时,半程分龄组关门时间为2小时。参赛选手获得的有效成绩且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的个人会员和临时会员,将获得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C级赛事个人积分。本次比赛全程组、半程组各组前3名获奖杯,前8名获奖金。其中,全程组最高可获得2000元现金,半程组最高可获1000元现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