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我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张霞)昨日上午,2019年我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并就下一步全民阅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滕雯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书军主持会议。

全民阅读工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工程,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是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固本工程。近年来,我市全民阅读工作战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目标,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构筑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体系为路径,激发公众阅读热情、培养公众阅读习惯、提升公众阅读能力,全民阅读工作呈现向上向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增强加快书香连云港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民阅读工作,要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用法治思维和系统化思维,进一步增强书香连云港建设的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要坚持价值引领,强化主题阅读;坚持对标对焦,强化设施建设;坚持人民主体,强化阅读推广;坚持科学考核,强化服务效能,谱写新时代书香连云港建设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