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602路603路公交增加运力保障市民“五一”出行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浩宇) 602路、603路公交是在海州区和赣榆区之间运行的两路公交,平时的客流就较为密集,节假日期间更是客流高峰。市交控集团权属单位金盛公交公司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增加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为了让市民在“五一”4天假期中出行更加便捷,市交控集团权属单位金盛公交公司根据往年假期客流高峰时段的特点,结合602路、603路线路运行实际,采取增加运力等措施,努力为市民假日期间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绿色的出行环境。节前,金盛公交公司将完成对所有营运车辆安全大检查及车辆维修、保养工作;召开驾驶员安全例会,强调安全行车规范、文明服务、贴心服务等。节日期间,将安排管理人员到线路及重要站点执勤,维护站点秩序、疏导客流。强化车辆GPS实时动态监控,对重点线路重要站点遇客流高峰及时做到信息反馈,最大限度利用运力满足乘客出行,遏制乘客滞留现象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