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共青团组织纪念五四系列活动之一我市青年学生代表 集体宣誓仪式昨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一文 孙婧 王腾) 昨日上午,我市青年学生代表集体宣誓仪式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在康达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康达学院承办,是全市共青团组织纪念五四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出席活动,我市各高校团委、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活动围绕百年五四主题,以“青春梦想使命”为内容,引导全市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奉献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分为全市青年学生代表宣誓仪式和康达学院“追梦百年力量,点燃医路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两个篇章。

活动现场,“港城康达”青年学习社揭牌。同时,以《我的青春故事微访谈》形式,对“最美医学生”“最美励志榜样”“最美志愿服务团队”“最美教师”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