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墟沟街道整治‘’重灾区‘’游商

  【连网】(通讯员 赵静)连云区墟沟街道邮电路是主城区老旧小区及经营性场所比较集中的背街小巷,路面较窄,道路宽度只够一辆机动车通行。这里每天都会有商贩占道经营,成了脏乱差“重灾区”,给来往的车辆、居民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近期,城管中队多次针对邮电路商贩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对屡次不改的商贩,执法人员依据省市容管理相关条例,暂扣其兜售物品,并对本人进行处罚。此外,墟沟街道城管中队还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商户加强自律,利用公示栏推广,将法律法规宣传到每家每户。
  下一步,墟沟街道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对背街小巷的巡查和监控,对问题点位进行复查、复检,避免问题反弹。同时,城管中队还将背街小巷治理的触角由街面进一步延伸到社区院落、楼栋和卫生死角,将城市精细化治理向纵深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