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南街道延南社区:听劳模讲故事 弘扬廉洁文明家风

  【连网】(通讯员 张爽)为深化社区党员群众“廉洁齐家”思想教育,培育良好家风,“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南街道延南社区联合工会组织开展“听劳模讲故事,弘扬廉洁文明家风”专题活动。

  4月24日下午,延南社区的年轻党员们来到劳模赵金香家中,听她讲述辛勤工作、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的经历,感受老一代劳模的自强、自立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大家围坐在赵金香身边,认认真真听她讲述起了从前的故事。

  “做人要诚实、守信,不能占别人的便宜。”这是赵金香告诫年轻党员们的第一句话,听讲的年轻党员们都纷纷点头认同。随后,赵金香根据自己在环卫所当环卫工时的工作经历教导年轻党员们要一心为公,努力奉献,做一个为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并语重心长的教导,“做人要勤勉学习、修身养性”。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更弘扬、传承了好家风、好家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