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市场监管局“全链通”平台办照全程电子化服务

  【连网】(通讯员李其维)日前,市民李先生申请开办一家珠宝有限公司,在东海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新上线的“全链通”平台,实现各服务环节的整合和优化,用了半天时间就将营业执照、公章、银行开户、税务申办等诸多手续办齐,拿到新版的营业执照。

  市场监管局在全程电子化登记、手机APP登记等基础上,探索企业开办网上办理新模式,积极向省市局争取“全链通”平台试点。并与省、市市场监管局对接,协调县公安、银行、税务等部门,申请办理证照事项由多步变同步、业务受理由多点变一点、业务流程由串联变并联,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网通、全链通、即时通,有效提高办理涉企“政务+金融+公共服务”事项综合服务的效率。该平台的使用,为企业开办提供一站式电子服务,更加优化了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