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住建局认真落实市政工程扬尘防控措施

  【连网】(通讯员 赵峰 柴军委)东海县“降尘治车”蓝天保卫一号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后,该县住建局积极部署,立即行动,在加强建筑工地防控措施基础上,对市政工地进行了重点监管,要求各市政工地要配齐设备,不间断进行降尘作业,保卫蓝天。
  振兴路改造工程作为该县重点工程,该县住建局指派专人进行重点监督,在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认真落实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各项举措,要求每个标段施工方必须配备扬尘噪声监控、雾炮机、洒水车等设备,并进行不间断降尘。 4月18日,笔者在振兴路施工现场看到,扬尘噪声监控系统、雾炮机已经安装完毕,并进行降尘作业,施工区域裸土进行了覆盖,多功能洒水雾炮车正在施工区域道路进行洒水与喷雾作业,在道路破碎施工区域,采取边喷水边破碎作业,整个施工区域很少产生扬尘。 下一步,该县住建局将加大对市政工地监管力度,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采取不间断喷淋、洒水等抑尘措施,以实际行动保卫蓝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