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体育放飞希望,健康伴随成长——新浦中学春季阳光大课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连网】(通讯员 司忠)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学生课间生活,减轻学习压力,使学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锻炼好身体,树立“我运动我健康”的思想,4月17日下午,新浦中学全体师生汇聚操场,迎来 “体育放飞希望,健康伴随成长”——新浦中学春季阳光大课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开展阳光大课间系列活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我,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彩。启动仪式当天,举行了本次阳光大课间系列活动之一 ——跑操比赛。青春阳光的学子以班级为方阵,踏着整齐一致的步伐奔跑着,跑出健康,跑出热爱。

  本次春季阳光大课间系列活动有类别多、持续时间长、参与面广、群体性活动多等特点,将成为新浦中学学子们展示才华、发挥特长、磨炼意志、增进友谊的大舞台,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一定能够转化为同学们学业进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源源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