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赴北京举行旅游推介会推介优质旅游资源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北京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4月22日下午,我市赴北京举行旅游推介会,向首都文化旅游业界推介连云港城市旅游资源,并对连云港高铁旅游惠民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高铁开通后,如何吸引北京市民来连旅游度假呢?必须通过推动连云港与北京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提升“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在北京文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为此,我市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奔赴北京召开推介活动并进行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

此次推介活动,我市通过连云港城市形象推介、宣传片展示等方式,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城市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城市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西游记文化演出,引人入胜,叫好声不断,让现场嘉宾领略到了连云港的历史文化魅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带来了2019版连云港旅游年票、精美水晶等特色奖品,为现场的幸运儿送上“旅游见面礼”。

推介会上,我市发布了连云港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还特别推出了众多适宜亲子游、全家游的高铁旅游产品,比如牛人专线“连云港海滨-花果山3日游”“连云港2日游”“连云港老街-孔望山摩崖石刻-双龙井-桃花涧”等特色线路产品。“此次推介会是连云港与北京两地的旅游盛会,以高铁开通为抓手,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旅游新零售服务优势,不断丰富连云港市旅游产品体系,打造更多优质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北京游客在连云港收获优质出游体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晏辉表示。

会上,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与途牛旅游网,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连云港连岛景区与北京重点组团社,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助力实现合作共赢。北京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山海相拥,风景优美,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非常期待与连云港旅游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发多样化、特色化的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将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连云港观光旅游,感受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