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扩大社工队伍 海州区公开招聘30名社区工作者

【连网】(记者 陈兵)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海州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海州区发布公告,决定公开招聘30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对社区工作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关注一下。

按照海州区发布的招聘简章要求,本次招聘范围是具有市区户籍人员(不含赣榆区户籍人员,考生户籍以本公告发布日前一天的户籍为准)。本次招聘社区工作者的报名时间为4月18日至4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地点位于海州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一楼。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核减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笔试领取准考证时间为4月26日至4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报名处领取),笔试日期、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记者获悉,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公共基础知识等。其中,笔试成绩加分项值得关注,其中,已经取得助理及以上社会工作师证书者,享受笔试成绩加分政策待遇(助理社会工作师加3分、社会工作师加5分、高级社会工作师加8分);有海州区城市社区工作经验并考核合格的,经海州区城市社区、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确认后,可享受笔试成绩每年加1分政策待遇(此项累计不超过5分)。以上两项加分项条件都具备的,可同时享受加分。

据了解,按照市社区建设协调指导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对本次录用的社区工作者3年内没有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或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将给予解聘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