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目前发放的牌照有三种类型

【连网】“目前,第一批电动自行车车牌已经发放。”市车管所民警王波介绍,车主在申请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后台审核通过以后,在“连云港交警”的微信平台里,会看到一个带二维码的电子行驶证。这个电子行驶证上有车辆信息和车主信息及一个二维码。车主需要拿着这个电子行驶凭证和身份证到各领牌点,领牌点工作人员会用手机终端扫描二维码,填入车辆号牌,然后提交完成整个上牌流程,车主就可在领牌点现场领取所填入的号牌。

王波介绍,目前发放的牌照有三种,蓝色牌照核发给4月15日前信息审核过关并经查验合格的符合旧国标电动自行车;红色车牌是临时信息牌,第一批临时信息号牌5万个已制作完成,从4月15日开始陆续发放,截至目前共发放3000多个;绿色的是新式号牌,发给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目前,市区共有包括市东派出所、新海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在内的53个领牌点,市民可就近领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