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练兵比武强技能 优质服务为人民 灌云县人社局开展练兵比武考试活动

【连网】(通讯员 钱明利)为扎实推进“深化反四风•保障大突破”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有效提升人社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4月16日,灌云县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第一轮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考试,共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自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以来,灌云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主动添加“江苏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和答题”APP小程序,积极参与相关答题活动。在广泛发动、普遍练兵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此次练兵比武考试。   本次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100分。题型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和问答题,主要从“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和答题系统”题库中随机抽取编写,重点考察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五个方面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考试,进一步引导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树立崇尚学习、肯于钻研、争先创优意识,打牢理论和业务基础,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民、高效的服务,为人社事业高质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不断夯实政风行风建设,扎实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考,积极营造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