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超20个春季休闲观光农业景点等你来打卡

【连网】(王怀诗 王雅萱)今日,记者从海州区获悉,随着休闲观光农业的快速推进,目前海州区休闲观光农业全年景点已达50余个,其中春季可供休闲游玩和采摘的景点达到20余个,主要分布在浦南镇、新坝镇、锦屏镇、宁海街道等镇街。这个春天,带上家人朋友快来打卡吧。

到月牙岛踏青赏花深呼吸

百花争艳、柳树低垂、小桥流水、绿草如茵……这个季节的月牙岛可以满足你对春天的所有向往。月牙岛南岛今年播种了二月兰、油菜花、矢车菊、花菱草、非洲菊、七里黄等多品种花草,还新增了面积约30亩的绿色草坪,以及大象、骆驼、熊猫等可爱的动物绿雕,成为游玩拍照的新景点。目前占地17亩的二月兰和占地210亩的油菜花竞相开放,还没打卡月牙岛的你赶快来这个天然氧吧享受一次难得的身心spa吧。

前往锦屏山游步道放松身心

朐阳街道锦屏山游步道可看吴窑亲子乐园、桃花溪谷、石曼卿读书处、芙蓉湖、朐山书院、槐树幽林等精品景点。其中,吴窑亲子乐园位于海州区孔望山村,距游步道主入口200米左右,正打造融生态、文化、趣味于一体的生态型家庭户外亲子平台。桃花溪谷同样位于孔望山村境内,带给你不一样的赏花体验。石曼卿读书处可领略历史文化,附近还有石室、云梯、刘备试剑石、天蟾独跃、万花岩、夫容洞等景点。芙蓉湖山水相映,可领略独特的山水田园风光。始建于乾隆二十四年的朐山书院,是集生态、幽静、人文底蕴等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景区,文化氛围浓厚。

去桃花涧体验特色山间园林

桃花涧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整个景区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依山傍水,分东西两个部分:东部是景色清幽的桃花涧,共有岩画、石刻、奇石、幽涧、龙潭、岩洞、古寺构成的桃花涧“三十六”景,集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于一体。西部为将军崖岩画,桃花涧旧石器遗址和石刻文化艺术园,是国内著名的以观赏原始岩画、石刻艺术和自然风景特色的山间园林和旅游胜地。另外,位于锦屏山南麓的新海盆景园,是一个集盆景、园艺、苗木、休闲、垂钓和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农家田园,现已建成200余亩,地景苗木十余万株,盆景5000余盆,可来此地观赏盆景、交流技艺。

板浦十里桃缘滨河景观醉游人

十里桃缘项目位于板浦镇东南端,主要利用板浦镇善后河十里河堤滨河景观,设计休闲观光、餐饮采摘、养生民宿、特色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区。现己完成15300棵桃树种植,五月具备赏花条件。另外位于板浦古镇南郊的秋园也是个不错的踏青去处,欧式建筑形式与中国传统园林相结合,春天园内百花齐放,可开展放风筝、摄影绘画、蔬果采摘、亲子健康游等多项活动。

打卡“花果香”小镇感受田园生活

“花果香”田园小镇位于新坝镇区的东部,精品景点主要有金潮•绿萃谷等。其中,金潮•绿萃谷是一个集高端苗木展销、花卉和种苗培育、农事体验、亲子互动、垂钓采摘、游憩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来这里可以体验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

家庭农场采摘去处多

农产品采摘主要集中在新坝镇、浦南镇和宁海街道等。其中,新坝镇主要有康珲农庄,可采摘草莓、西红柿,还可欣赏上百种多肉植物及花卉。此外,还有以红颜、奶油草莓采摘为主的豪园家庭农场采摘园以及以绿色食品草莓采摘为主的谢意家庭农场采摘园。浦南镇主要有田园乐翻天家庭农场、以圣女果采摘为主的三番家庭农场、以及草舍村西红柿基地、集瑞园农庄等。宁海街道采摘主要集中在平安村红月亮家庭农场和都市四季农业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