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12345在线平台首季受理群众诉求增67.46%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马丹)近日,笔者从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获悉,一季度,市12345在线平台受理群众诉求同比增长67.46%。

为鼓励市民群众积极通过市12345在线平台提交诉求、建言献策、参与社会监督,结合我市实际,今年,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出台《市12345在线平台市民有效诉求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出台后获得了市民群众的肯定,也激发了市民群众建言献策的热情,平台诉求量增长趋势明显,一季度,市12345在线平台受理群众诉求同比增长67.46%。

依据《办法》有关规定,近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程序,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一季度市民诉求进行了集中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0名,诉求类别涉及道路交通、公用设施、环境保护、安全监管、医疗卫生等方面,分别给予200元、100元、50元的话费奖励,鼓励市民群众积极通过市12345在线平台提交诉求、建言献策、参与社会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