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徐州大龙湖第三届风筝节明日开幕

【连网】综合消息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一年户外踏青放风筝的好时节,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龙区委区政府、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绿地控股、永泰盛世锦园、观澜别院协办,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龙湖街道办事处、徐州报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第三届风筝节”将于本月13日至14日举行,特邀获奖风筝团队和高手带来的精品风筝将在大龙湖上空争奇斗艳。

据悉,目前已经确定邀请到国内10个获奖风筝团队来到风筝节现场表演,分别来自上海、天津、南京、合肥、淮南、沈阳、徐州以及我市,这些团队各有绝活,特色各异,风筝高手们将在风筝节现场一展绝技,可以让游客大饱眼福。风筝在我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一只只风筝就好像是一个个梦想,放飞风筝代表着让梦想在空中飞扬、空中传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