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城建档案馆获评全省建设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连网】(通讯员臧传生 柴军委)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全省建设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扬的通报》,东海县城建档案馆被评为先进单位,张秀娟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了解,本次通报表彰为近两年来全省建设档案系统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近年来,东海县城建档案馆全面做好档案收录工作,加大城建档案业务指导力度,积极做好建设工程竣工资料预验收,推进村镇建设档案升级达标工作。去年,该馆出具档案预验收合格证35份、档案接收证明书28份,完成各类档案案卷入库6180卷,指导白塔、驼峰、曲阳、牛山四个乡镇、街道村镇档案升级创建,并通过省特级村镇档案室验收,全县所有乡镇、街道村镇档案室除2个为省厅一级村镇档案室,其他全部创建升级为省厅特级村镇档案室,在全市县区中排名第一。

下一步,该馆将加大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力度,继续加强对声像、电子档案和地下管网档案及照片档案的征集工作,对接收进馆的档案严格规范管理,保证进馆的档案完整性,及时归档整理入库,方便查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