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济南青岛两地游客凭高铁票一日内免费游连岛

【连网】 (记者 侍敏 通讯员 韩倩倩日前,“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相继在山东济南、青岛成功举行。推介会上,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除了强势吆喝港城山海美景外,还推出诸如两地游客凭来连高铁票免费游连岛、属猴和属猪游客免费游花果山等一系列优惠旅游政策,受到两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推介会上,通过别具特色的西游文化演出、连云港城市形象专题推介、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发布、特色旅游资源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宣传推介连云港城市旅游,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强烈关注和高度赞誉。现场还举办了微信互动抽奖游戏,为参会嘉宾送上了连云港旅游年票、东海水晶等特色旅游纪念品,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如意行旅行社、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分别与济南、青岛两地的大型组团社进行了文化旅游合作签约,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助力实现合作共赢。与此同时,花果山、连岛等主要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济南、青岛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两地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还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等,此举受到两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表示,连云港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我市还着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并努力打造西游文化游、海洋度假游、水晶购物游、温泉康养游、乡村民俗游、研学知识游、红色教育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施“十省百城千社”精准推广营销计划,大力发展高铁旅游。

据了解,此次旅游推介会上,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与“途牛网”合作,推出多条特色化的高铁旅游线路。接下来,推介会还将陆续走进北京、沈阳等高铁沿线城市,让更多的外地游客来连感受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