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清明节连云港市民出行请注意 部分路段施工限行

【连网】(记者 史卫平今年清明节期间,省内高速公路实行七座(含七座)以下小型轿车免费通行的政策。因工程施工,本市境内多条道路部分路段和两座桥梁分别实行全封闭或半封闭,交警部门还发布市区及各县国、省道易堵路段情况。

因G15沈海高速公路淮沭新河跨陇海铁路大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G15沈海高速城南枢纽至灌云北枢纽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所以通行车辆要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从G25长深高速、G30连霍高速、204国道、228国道、242省道绕行。G30连霍高速K0-K5+540路段因中华西路西延工程路改桥施工,实行双向封闭。242省道二期路面工程施工,K69+230—K92+136路段采取半幅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245省道友谊桥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K125+200—K125+310路段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届时,请过往车辆遵照现场标志及执勤人员指挥谨慎通行。此外,236省道石剑河桥路段上行半封闭,245省道友谊桥路段全封闭。

交警部门提醒,228国道青口河特大桥———埒子口特大桥、310国道浦南段、204国道浦南段、老204国道板浦段、242省道黑林收费站施工段与山东交界处、310国道桃林段(江苏出省通道)等17处,为本市国省道易拥堵路段,出行前请注意及时了解路况。

今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4月7日的24时,免费期间以车辆驶离高速时间为计算标准。预计4月5日清明节当天,本市境内高速公路进出口车流量将达到23.5万辆次,部分通行压力较大、车道数量较多的收费站将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并增设限高门架和限高标志。

据悉,高速公路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均设置了过渡期。4月4日20时至24时期间,小型客车需在各入口收费站领取临时通行卡,在出口收费站交纳实际通行费。4月5日零时至6时,小型客车在出口收费站需上交临时通行卡或通行卡,无需交纳通行费,免费通行。4月7日16时至24时期间,小型客车需在入口收费站领取临时通行卡,在免费时段内驶离高速公路仍无需交纳通行费,免费通行。4月8日零时起,出口收费站对持有通行卡或临时通行卡的小型客车正常收取通行费,8时起,各收费站将停止接收临时通行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