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两个月没见,老妈想你了!” 68岁母亲看望执勤儿子

【连网】(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虽然在同一座城市,相距不过18公里,却有两个月没有见面了。4月1日,东海县财政局岗亭,68岁的老母亲专程来看望40岁的警察儿子。

  4月1日,“小三子,小三子…”,听到这几声熟悉的呼喊声,正在路上执勤的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副中队长史俊飞以为自己听错了,循声望去,只见自己的老母亲站在路边轻声地喊着自己。

  “妈,您怎么来啦?”见到两个月未见的老母亲,史俊飞既惊喜又激动。“从过完春节就没见过你,妈想你了,来看看你。”见到儿子,老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因公安工作的特殊性,节假日里,史俊飞和家人聚少离多。

  “父母都住在老家白塔埠镇,今年春节期间回老家匆匆看了他们一眼后,没来得及陪他们吃饭,就赶着回来上班了”,史俊飞说道。东海县城距离白塔埠镇不过18公里,然而因工作忙碌,史俊飞始终没有时间回家看看。

  “母亲腿脚不好,冬天的时候几乎不能走路,天气暖和了她才能出来,我想着等到不忙了,就回家去看她,谁知她却自己坐车来看我了。”看着步履蹒跚的母亲,独自乘坐公交车来看望自己,史俊飞满是愧疚之情。因在家排行第三,所以母亲都称他为“小三子”,也因为他是家中最小的,所以一直是母亲最牵挂的。

  “看到我儿穿警服站岗值勤,我很自豪,你好好站岗,好好工作,妈妈没事…”,为了不耽误儿子工作,在看望儿子之后,老母亲又默默离开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