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86场今日走进港城

【连网】(记者 张晨晨)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86场活动,将于今日走进港城。本场活动将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颜晓峰,作题为《在新时代大力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的演讲,并与观众及网友展开互动交流。

据悉,“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主办,光明网承办,旨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活动将采取现场宣讲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和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典范,在全国各地开展系列讲座,全面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线上线下不断掀起学习、讨论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热潮,推动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迅速在网上网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组委会将充分发挥“百场讲坛”现场宣讲、融媒体传播的优势,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点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尤其是十九大报告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精心组织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激发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

光明日报整合旗下媒体传播资源,对活动进行全媒体、立体化的报道。每场活动举办前,光明日报会刊登演讲嘉宾人物介绍和活动预热报道;活动举办期间,光明网采用全程网络视频直播、网络专题、微博、论坛、光明云媒、云端读报、光明日报新媒体客户端等全媒体传播;活动结束后,光明日报继续刊发活动侧记、刊登演讲内容和地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果效果;同时,将演讲视频进行精编,做成30分钟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系列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截至目前,平均每场活动通过网络收看直播的网友接近400万人,通过论坛、微博等方式参与讨论的网友超过30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