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2018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出炉 开发区获评……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赵君红 徐杨) 江苏省2018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日前出炉,市开发区在全省126个省级以上开发区中位列第23名,被评为“全省营商环境综合评价先进地区”。市开发区还在单项排名中荣获全省“开办企业先进地区”和“供电先进地区”。

据了解,此次全省营商环境综合评价涵盖13个设区市、96个县(市、区)及126个省级以上开发区。

全省营商环境综合评价是推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3550”改革目标,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改革任务落实,探索构建江苏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有效举措,内容涵盖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登记、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用电报装和纳税等5项创业创新环境评价指标,及用水报装、用气报装、获得信贷、知识产权保护等7项试评价指标及“不见面审批”两项内容。

下一步,市开发区将以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为目标,组建并运行行政审批局,深度推进“3550”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任务,聚焦创新创业,扩大惠民利企红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