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周我市气温先高后低 后期还有弱冷空气

【连网】(记者 徐誉宁)刚刚过去的周末,港城天气“美美哒”,小伙伴们纷纷出游,赏花、踏青。昨日,港城天气也十分好,虽然在中午前后西南风力略大,但是最高气温已经直逼20℃,回归到温暖的春天。

不过,春姑娘是最爱耍小性子的,一不高兴就变脸。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气温呈现先高后低的趋势。27日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5℃左右。但是,28日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好在大风降温并不十分强烈,气温仅是小幅回落。28至30日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

具体预报为:27日多云到晴,西南风3到4级,气温10℃到25℃;28日多云,东北风4到5级,气温8℃到16℃;29日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4℃到16℃;30日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4到5级,气温4℃到18℃;31日晴到多云,西北风3到4级,气温1℃到14℃。

医生提醒,最近一段时间昼夜温差大,早晚更要注意保暖,尤其是关节部位的保暖。此外,这个季节,早上气温低、雾气重,体质差的老年人最好在下午气温回暖后锻炼,养成良好生活方式。而对于那些本身患有心脑血管等基础性疾病的患者,更要做好自我保健工作,一旦有长期胃痛、胸闷、头疼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就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