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西双湖“春花烂漫”报春来

  【连网】(通讯员 柴军委)“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昂首怒放花万朵,香飘云天外,唤醒百花齐开放,高歌欢庆迎春来 。”随着气温的升高,《红梅赞》里赞美红梅花的歌词在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成为了现实。
  红梅花和迎春花作为一年中较早盛开的报春花,格外讨人喜欢。在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一团团黄色的迎春花仿佛在悄悄告诉人们春的到来,而红梅则经过冬的考验,已然“花枝俏”。
  在景区茶楼南侧有一片红梅林,如今花开正艳,远远的便能闻到一股暗香,一簇簇红梅与周围的茶楼、凉亭相映成趣,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拍照。与红梅不同的是,迎春花则一团团分布于健身步道旁,黄色的小花也格外讨人欢喜。
  据了解,目前景区红梅和迎春花已达盛花期,湖边的垂柳也已经吐露新芽,春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快带上亲朋好友走出家门,享受春天的花花世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