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快来报名!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开始啦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李猛)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自即日起,市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开启征稿活动。本次大赛由市文明办、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摄影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以“聚焦文明新风尚 传播港城正能量”为主题,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我市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征集的内容包括本市各地区各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港城市民在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乡风、文明家庭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在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爱、敬、诚、善”方面的善行义举等。

据悉,参赛作品须是2018年以来拍摄的原创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画面不要添加任何文字性标识、单幅(组)照片规格原则上不小于3MB,JPG格式。参赛作品仅可做适当剪裁,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进行适度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参赛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投稿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请参赛者注意保留原始作品。

参赛作品需发送到邮箱zxhqz@126.com;参赛作品文件包需注明: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投稿;每幅作品文件名请注明标题、作者及联系方式。据悉,优秀作品将在连云港宣传网、连云港文明网、连网、“影动中国”等网站以及连云港发布、“新媒体联盟”微信公众号展示;获奖作品将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上刊登并举办摄影作品展;获奖者可作为加入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