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组团去南京参加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35家用工企业提供近千岗位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鲍晓峰)3月15日至16日,市人社部门组织35家用工企业去南京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活动,恒瑞医药、豪森药业、港口集团、万联能源、启创铝制品等单位提供近千就业岗位,吸引包括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在内的人才咨询洽谈,最终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如今就业竞争非常激烈,高校毕业生找工作并不容易,同时,不少用工企业也为招聘合适的员工发愁。为此,市人社部门多方联系开展就业服务,在今年求职季到来之际,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组织用工企业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活动。“参加招聘活动的这些单位都是我市重点企业,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的岗位还有专业条件。”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两天的招聘活动期间,我市招聘摊位前来咨询洽谈的既有连云港籍毕业生,也有外地毕业生。据港口集团招聘主管陈先生介绍,该集团本次招聘提供研发、机械、管理等岗位,需求60余人。

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说,我市的医药类企业、港口集团、徐圩的盛虹石化等在高校毕业生中的知名度比较高。“经过统计,我市用工企业接到就业意向和咨询超过2000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