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为可再生能源提出中国方案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昨日,笔者从海州区获悉,北京时间3月11日至15日,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大会期间,中国政府派出代表团出席。其中,港城企业太阳雨集团作为中国代表团企业代表出席并作报告。

据了解,联合国环境大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环境论坛,与会者包括国家元首、环境部长、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非政府组织,环境活动家等,大家共同讨论重要环境议题并做出全球环保承诺。本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以“寻找创新解决办法,应对环境挑战并实现可持续消费与生产”为主题,全球有4700余名政要、商界人士和民间机构代表与会,讨论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有关的创新解决方案等。大会重点关注与贫困和自然资源管理有关的环境挑战,包括可持续粮食系统、粮食安全和阻止生物多样性的丧失;资源效率、能源、化学品和废物管理的生命周期方法以及快速技术变革背景下创新的可持续商业发展等话题。

太阳雨以“西藏浪卡子县太阳能区域供热供暖工程”为案例,向大会介绍中国企业在太阳能清洁热水、太阳能清洁采暖和太阳能清洁发电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企业在应对环境挑战并实现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方面所作的努力与贡献,为可再生能源的创新利用提出中国方案。

近年来,港城企业太阳雨坚持国际化探索,加强国际合作,始终走在太阳能利用领域的国际技术前沿,为企业发展凝聚了强大竞争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太阳雨不仅与德国国家ITW检测中心合作研发全球仅有3台的“移动式独立太阳能检测设备”,还聘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首席研究科学家、“世界镀膜之父”哈丁博士为首席科学顾问,并先后与丹麦Arcon-Sunmark、加拿大自然资源部能源技术中心(CanmetENERGY)达成战略性合作,共同致力于太阳能集中储热采暖技术在中国区域的研发及应用。此次介绍的“西藏浪卡子县太阳能区域供热供暖工程”就是太阳雨国际化的典范。

太阳雨相关负责人介绍,浪卡子县太阳能区域供热供暖工程是采用国际先进太阳能集热、储热及低温供热技术,并结合当地环境及施工特点进行的清洁能源示范工程。整个项目技术和产品涉及中国、丹麦、德国、芬兰等多个国家,克服重重困难建成世界海拔最高的太阳能区域供热供暖工程,是中国太阳能区域供热供暖工程从0到1的突破,也是世界先进技术交流、融合的集大成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