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钜惠3·15诚信车展昨开幕 吸引不少市民光顾咨询

【连网】(记者 陈兵)昨日上午,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承办的“2019钜惠3·15诚信车展”在瀛洲路农贸市场举行开幕式,吸引不少市民光顾咨询,也得到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及各大汽车品牌参展商的大力支持。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私家车走进千家万户,给市民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和舒适的感受,我市私家车的保有量也越来越多。在“3·15”来临之际,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组织策划了本次车展活动,在开幕式上,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海州区交警三大队、新南街道云海社区主要负责人共同按下车展开幕启动球,以往几年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车展凭借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展会理念,在历届的参展商和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已经成为本市规模最大、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高的汽车展销会之一。

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东风日产、启辰、荣威、广汽、比亚迪、奇瑞、上汽大通、宝骏、长安新能源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都现身车展会场,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并进行咨询。“这款汽车外观大气、性能不错,我挺看好的,想具体了解一下,也许会考虑买一辆。”市民徐先生说。而刘女士对新能源电动汽车非常感兴趣,她围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看来看去、爱不释手,她说新能源电动汽车既环保又灵巧,很适合女性开,如果价格合适就想购买。

本次车展在汲取往届车展宝贵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车展内容,完善车展环境,提升车展服务水平。“今年的车展在参展商数量、参展品牌规模、参展车型等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品牌的热情参与”车展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

本次车展得到了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的大力支持,并提供购车办理农行分期付款,享3年分期手续费7.6%,部分品牌、车型最低至“0”手续费,同时办理苏通信用卡可享免费赠送OBU,1元洗车,高速通行费九折,加油九五折,1元观影等优惠活动。

此外,本次车展也得到农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今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将联合农发集团在瀛洲路农贸市场打造车展品牌,为全市汽车市场的繁荣和会展经济的发展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