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青湖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连网】(通讯员 周慧)春天带着绿色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了解植树节,并能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3月11日,东海县青湖镇中心幼儿园分园的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你我携手添绿意”植树节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小朋友们个个听得聚精会神,认识了幼儿园里的树,然后跟着老师来到幼儿园的栅栏外面,小朋友们个个拿着自己准备好的小桶和铲子,精心地把小小的树苗种在自己挖好的坑里,并为它浇浇水,晒晒太阳。孩子们还为幼儿园的每一棵树做了调查和记录,为每一棵小树“量身定制”了标志牌,并兴高采烈地来到小树旁,将这些标志牌亲手挂在每一颗小树上,把美好的祝愿送给每一棵小树,并提醒大家要爱护小树苗。
  本次的植树节活动,不仅加深了幼儿的环保意识,更使孩子们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让保护地球的这颗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大,让我们的地球充满绿色的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