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招飞宣传会在我市五县区举行

【连网】( 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昨日,2019年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海州地区招生宣传会,在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东海县、灌南县五个县区举行。各校招生负责人、学生及其家长前来咨询了解。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的宣传人员介绍了本次招生情况、招生条件,并接受家长咨询。

据了解,本次招生要求年龄14-16周岁,江苏省内普通中学应届初中毕业男生;身高163-183厘米,体重48千克以上;视力按空军“C”字视力双眼裸视均在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中考成绩排位预估在本地市前15%;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于4月21日对连云港地区预检合格学生进行初选,文化摸底考试时间为5月4日。有意愿的学生按空军青少年航校招生基本条件进行自我对照,向学校领取报名表自愿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