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人大来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连网】(记者 张晶晶) 3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带领调研组来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副市长黄远征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中心,全面加快污染防治进程,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推进环境执法监管,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就。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的成绩,认为我市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意见,突出抓好督办项目,强化改进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并围绕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整治化工园区等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今年,我市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标杆、优化思路、完善举措,坚决扛起“生态环境高质量”的责任担当。围绕实现“生态环境高质量”的总体目标,紧抓环境质量改善和污染物总量控制双管控两个关键要素,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以赴推进污染源头治理、环保督察整改、环保机构改革、环保能力提升。

在连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海州区运盐河节制闸、西盐河桥、新海电厂和灌南县化工园区亚邦热电、淇岸环境、金圆环保等企业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